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去英国读本科你知道这些吗

无需高考即可申请

国内完成高二或高三的学习,可直接申请英国大学预科课程,避免高考压力。

马上咨询

学制短文凭硬

3年即可完成本科课程比国内本科节省一年时间,省时省钱,留学性价比高。

马上咨询

签证政策宽松

据英国使馆数据统计显示,中国留学生的签证通过率很高,且材料准备简便。

马上咨询

教育水平发达

英国的高等学府在世界闻名遐迩文凭含金量高,世界通用。

马上咨询

英国本科申请方案哪个适合你?

申请方式 适合人群 招生对象 入学要求 院校推荐
方案一 2年A-Level课程
+
3年本科课程
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实力强,想进优质名校。 高二在读生 通过学校入学考试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5.5以上。 巴德明顿中学、威斯敏斯特中学、阿什福德中学、协和中学、布莱顿中学、蓝星中学、米尔希尔中学皇家罗素中学、罗素中学圣约翰中学 马上咨询
方案二 大一快捷文凭课程
+
二年本科
学习成绩一般、家庭不太富裕学生。大一文凭课程期间,学生将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语言和学术课程的学习。学生完成该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三年内可完成学位课程。 高三毕业生 高中三年成绩单
+
雅思5.5以上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国王学院、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巴斯大学、约克大学、艾克赛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杜伦大学、拉夫堡大学 马上咨询
方案三 英国大学1年预科
+
3年本科课程
大部分学生。高二学历以上的学生可以凭高中成绩单申请本科预科课程,顺利完成后进入本科三年的学习。 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 高中成绩单
+
雅思5.5以上
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巴斯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杜伦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 马上咨询
方案四 插读英国本科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毕业之后直接获取英国院校本科文凭 学习成绩不错,高考失利对现有在读学校专业不理想,想直接获得本科学历的同学。 专科在读生 国内专科学习成绩
+
雅思6.0以上
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巴斯大学、约克大学、艾克赛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杜伦大学、拉夫堡大学、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萨赛克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 马上咨询
方案五 插读大一大二大三课程,毕业后直接获取英国本科文凭 对在读院校专业不满意,想转专业的学生,大一或大二在读生可转读英国国际大一课程,大二和大三的学生可插读大一或大二课程 本科生转学英国本科 国内本科学习成绩
+
雅思5.5-6.5以上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巴斯大学、约克大学、艾克赛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杜伦大学、拉夫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萨赛克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马上咨询

专家解读

拿到学位等级和申请研究生选校的关系?

通常对于中国学生而言,拿到1等学位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这对于英国本土学生而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努努力拿到2.1学位还是可以的,一般不管你之前就读的是哪所英国大学的本科,只要你能拿到2.1学位通常申请世界前100的英国名校是没有问题的,即便你拿到2.2学位,世界排名100-200的英国名校也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研究生申请的是理工科,那么2.2学位甚至可以申请到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马上咨询 立即预约

英国本科申请技巧

英国本科热门院校推荐

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 ucl,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专家解读

拿到学位等级和申请研究生选校的关系?

1.学校的地理位置
2.学费与生活费
3.奖学金获取机会
4.学校的舆论与评价
5.毕业率
6.学制的长短
7.英国大学校友网络
8.英国大学可提供的实习和研究机会
9.英国大学所能提供的海外学习机会
10.课程设置

怎么选英国本科热门专业

推荐院校&就业率:
1.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87%)
2.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85%)
3.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86%)
4.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82%)
5.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83%)

现今世界各地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使用的都是英国的法律体系,英国的法律课程种类繁多超过1500种,法律课程一般有7个必修模块包含了合同法、刑法、国际商业法等等。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律师事务所中,总部位于英国的有四个。在英国,“律师”一般包括事务律师\诉务律师。

专家解读

申请小贴士:

1、英国不需要专业背景的专业主要有传媒学,商科的管理学,商科的市场学,英文等,主要集中在文科领域,因为类似的专业技术性不是很强,一般来讲可能更需要学生本身对文化的了解,个性和非学术性的特点,也就是说虽然是何背景的学生都可以考虑的但是要针对自己本身的特点来选择。
2、其他比较特殊的是谢菲尔德大学的法学专业,有个两年制的法学硕士,专门为了希望学习法律而没有专业背景的学生准备。
3、对于热门专业金融学来说,布里斯托的金融会计管理和利兹大学商学院大部分专业则需要相关专业而已,约克大学、雷丁大学巴斯大学等的金融专业则需要学生好是工程或者数学背景的,也就是说学校不排斥其他院系学生,但前提是数学要好。少之又少的是真正不要任何商科背景的金融,例如莱斯特大学,斯特林大学等等。
4、还有就是个别学校的教育学不需要专业背景,如果曾经从事过教育行业工作的人那么在申请上就更加具有优势了。

英国本科留学时间规划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指南

资金担保:

资金是通过签证的首要条件。使馆将要求申请人提交银行的存单、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以及一份资金来源说明,账户中任何不明来历的资金增长都会被视为可疑资金。

文件真实性:

在作假这一问题中,虽然使馆三令五申强调其严重性,但据一份权威调查表明在近递送的案子中仍有50%之多的作假现象。

存款证明:

项主要是已经在银行存款,并有相应的存款凭据及相关证明,用以证明去英国有足够费用的存款证明。

留学目的:

大使馆容易拒签的六种人:留学目的不明确、有移民倾向者、申请材料造假者、经济能力欠缺者、面试表现不佳者、户籍高黑地区者。

专家解读

The Tier 4 (General)和The Tier 4 (Child)的区别

前者是针对成年学生到英国进行16岁以上的教育,后者是针对4-17岁在英国长期接受教育的人群,所以如果你是16岁或者17岁,到英国学习,你也可以申请后者但是你应该跟你的学习机会提供中心咨询并争得同意,并且,如果你是要到英国学习语言课程,你必须申请The Tier 4 (General) student visa,即计点积分制第四层级。

英国留学本科需要多少钱

预科费用

学费:
10~25万人民币/年(依学校而定)

生活费:
伦敦1265磅/月;非伦敦地区 1015磅/月

本科一年费用

学费: 10万-25万人民币/年(依学校而定)

生活费: 英国留学一年的生活费明细在英国大学深造期间,大家主要的生活消费包含:衣、食、住、行、医疗保险及个人消费。而在伦敦、牛津、剑桥:7800镑左右除伦敦以外的英格兰地区、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5400-7000镑不等。具体消费情况因地区不同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