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留学狮城尽享花园城市风情 Singapore to study
Republic of Singapore简称新加坡,旧称星洲/星岛,别称为星城/狮城。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经济发达、治安良好、交通便利,与香港之间仅有4小时的飞行距离。
新加坡是一个人口和宗教多元化的国家,不同的艺术、语言、文化相互碰撞又互相包容。新加坡是中英双语国家,语言环境和生活环境优良,学生能较容易适应留学环境。
新加坡留学优势
精英教育模式 教育资源丰富 
新加坡采用精英教育制度,从小学开始层层分流,最终能够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学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舒适的生活环境 优越的地理位置,安全系数高
学制短 留学含金量 性价比高
大学教育学制短,2-4年本科,1年硕士。相比英美澳留学,性价比极高。
留学费用低 优惠的奖学金制度 
本科学费约3-4万新币/年、硕士学费约4-6万新币/年,生活费和住宿费2万新币左右/年;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 等都没有多种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
英式教育 双语环境 就业率高
新加坡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为前提设立专业,就业率达到85%。
新加坡教育体系概览
新加坡公立大学
Singapore Public University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顶尖的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在众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热门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物流,通信工程,金融工程,机械工程,金融,微电子。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亚洲知名的财经类院校,世界优异的商业管理大学,世界百大商学院之一热门专业定量金融,应用金融,创新管理,应用信息系统。
除此之外、新加坡还有其他三所公立大学,不过因为还比较年轻,很多人不太了解。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
新加坡理工大学 SIT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SUSS
新加坡私立大学
Singapore Private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规模最大、提供课程最全面的专业教育机构,是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授予的教育信托认(EduTrust)的私立学校。
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它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院, 在提供教育与企业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丰富经验。
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是新加坡优质的私立院校,享有广泛的国际知名度。热门专业金融,市场营销,酒店旅游管理,工商管理。
除了公立大学、理工学院外,新加坡还有数量非常多的私立大学。新加坡私立大学多数是与海外名校合作办学,学生毕业后获得的 是海外名校学历。
新加坡低龄留学申请攻略
低龄阶段的孩子对来自不同背景和国籍的学生持自然开放的态度,会迅速的接纳他们,也可以在面对中学的学习压力之前 习惯新的国家和文化,更好的融入。
幼儿园、小一申请条件
新加坡入读幼儿园的年龄限制是2-6岁,幼儿园和一年级的学生需要提前申请排位,确认学校是否有足够的名额可供孩子入学。
新加坡的所有院校均对中国学生开放,并且有许多福利政策。
小一以上年级申请条件
小学阶段,6~12岁的小学生可选择政府、私立或者国际学校就读。
申请新加坡政府小学一年级以上的留学,需要参加新加坡国家统一的AEIS考试,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和年龄分配学校和年级。
想要申请新加坡国际学校,每个学校都有不同要求、需要孩子准备考试或是面试。
初中申请条件
13-16周岁学生想要入读新加坡政府学校同样需要参加AEIS考试。
新加坡政府中学每年1月初开学,学校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兴趣分班,分设四年制的快捷课程和五年制的普通课程。
高中申请条件
高中想要出国留学新加坡,需要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这个考试也是申请进入新加坡公立理工学院的考试依据。
新加坡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一般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
新加坡留学私立大学申请攻略
Application strategy
私立大学优势:学制更短,体系更灵活,申请难度较低。私立大学开学时间灵活,一年有2-3次开学季,申请周期短,录取通过率高。
本科申请条件:最低可接受高中在读学生申请,GPA75+, 无强制语言要求。
部分私立院校开设国际学生桥梁课程,开设这类课程的院校接受中国初中毕业且年龄满16岁的学生,但是学生必须要完成语言强化、桥梁课程、大学预科后方能获得本科入学资格。
研究生申请条件:本科在读或毕业,GPA70+,无强制语 言要求。
对于国内三年制大专学生,新加坡私立大学有专科学历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学习的机会,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公立大学申请攻略
Application strategy
新加坡公立大学特点:院校排名高、学术质量极高,竞争激烈申请难度较大。公立大学一年两季开学,以秋季为主。
本科申请条件:
高三毕业、拥有国内高考成绩,高于当年一本线100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公立大学入学考试资格。此外雅思不低于7.0或托福92+。
就读国际学校的学生可以用SAT或者IB的成绩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雅思7.0+/托福92+。
研究生申请条件:
本科在读或毕业,GPA80+,雅思6.5+/托福92+,优秀 的 GMAT/GRE成绩,丰富的软背景。最好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特殊专业还需要2-3年的工作经验。在择优录取的原则下,学术方面出众的同学可以成功获得录取的可能性较大。

新加坡留学申请WHY ME? 万佳留学WE ARE THE ONE!

专注留学国际教育22+ 丰富的合作院校资源VIP 绿色通道快捷申请
专业领先全球化的服务团队 资深顾问老师拥有海外留学背景 一对一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服务透明化个性化 拥有大量海外名校 申请成功案例
海外后续留学服务 一站式服务为学生 提供海外生活学习指导
公立/私立总有一颗星是为你而闪亮
Wanjia study abroad
新加坡留学立即预约:400-609-1118
在线评估看你能申请哪所新加坡院校
Online assessment
姓名·Name
手机·mobile phone
地区/学校·District/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