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澳大利亚读研优势

学历全球认可,文凭含金量高,教育水平领先

课程设置丰富,灵活转换专业,专科直升硕士

费用适中,
学制短性价比高

留学生签证程序简单
审批快捷

毕业生可获工作签证
就业移民机会多

澳大利亚院校世界排名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级的高等教育体系,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八大有7所名校位列世界100强,70%澳洲大学位列世界500强。澳洲大学培养了15位诺贝尔奖得主,并且拥有丰富的国际学生教育经验,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设施和支持服务。澳大利亚已将留学生保障法纳入宪法,留学生的权益更有保障。2年PSW毕业生工作签证,留学生有更多海外发展时机。
澳洲国立大学
QS世界排名24
墨尔本大学
QS世界排名39
悉尼大学
QS世界排名42
新南威尔士大学
QS世界排名45
昆士兰大学
QS世界排名48
蒙纳士大学
QS世界排名59
西澳大学
QS世界排名91
阿德莱德大学
QS世界排名114
悉尼科技大学
QS世界排名160
纽卡斯尔大学
QS世界排名214
伍伦贡大学
QS世界排名218
昆士兰科技大学
QS世界排名244

澳大利亚硕士项目申请

本科升硕士

学历背景
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大三学生需提供5个学期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成绩要求
平均分不低于70分(TOP大学会根据学生毕业院校为211、 985或非211而要求不同)

雅思要求
大多数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个别专业要求总分7.0 -7.5(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申请语言课程)

入学时间
每年2月和7月

专科升硕士

学历背景
国内本科无学位;全日制三年大专;自考、成教等非全日制授课类大专

成绩要求
平均分不低于75分

雅思要求
大多数专业要求总分6.0-6.5,单项不低于6.0

入学时间
每年2月和7月

澳大利亚申请规划

01 大三上学期开启职达学院测评、合理定制留学规划
02 大三下学期准备申请材料、递交学校申请
03 大三暑假收到condit-ional offer、准备雅思考试
04 大四上学期收到语言成绩、提升本科GPA
05 学术先锋计划规范学术写作格式、提升综合学术能力
06 本科毕业达成录取条件、
换取F-ULL OFFER
07 万佳计划选择名企实习获取实习机会、增加就业录取力
08 关爱计划臻享版 一站式贴心服务、塑就健康独立人格
09 次年2月开启留学生涯、入读主课
10 次年+1荣誉完成学位开启职场生涯

澳大利亚硕士优势专业解析

会计专业

专业解析
会计作为商科专业之一,在澳洲是最具有职业发展前景的专业。澳洲的会计课程设计新颖先进,实用性高,几乎每所澳洲大学都开设有CPA注册会计师协会认可的会计课程。 会计工作是将财政、经济的数据进行搜集、处理、总结,并将之作为指导商业管理决策的科学根据会计学与商业管理都有着多方面的联系,如成本、税务、利润、预算等都是商业管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业前景
职业会计师是商业管理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人才。即使澳洲留学生在澳洲毕业之后不留在当地找工作,国内对澳洲会计专业的认可度也很高足以保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院校推荐
蒙纳士大学、麦考瑞大学

金融专业

专业解析
金融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专业,个人、公司、政府和私人机构越来越依赖专业金融人员进行有效的金融管理。金融专业也是最受澳洲留学生欢迎的专业之一。目前金融行业的职位空缺数量在澳洲商业领域的职位需求中位居第二,第一仍是会计。

就业前景
近年来,澳洲政府一直致力于将该国打造成为亚太地区金融中心,全球各大银行也纷纷在澳洲设立分支机构,金融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当地对金融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强。由此可见,既有政府政策支持,又有大环境提供客观条件,澳洲成为亚太地区金融中心,甚至是中国的金融中转站应该是指日可待。

生物技术专业

专业解析
生物技术专业旨在教授学生生物科学方面的知识、原理以及其实际应用。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要具备对生物科学方面的出版资料进行解释、客观分析以及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解决实际的生物科学问题的能力。该专业这位学生提供生物文献研究、生物科学研究计划、普通微生物学、分子生物技术、基因、复制与表现、基因组学与生物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就业前景
澳洲生物技术专业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如植物的培育养殖、动物方面的生物研究以及微生物制造方面。这个专业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包括食品的加工制造,还有葡萄酒的调配酿造等。另一方面,还可以制造杀虫剂以及相关的疫苗等医学用品,另外还可以用生物方法处理垃圾等。从养殖技术到基因技术,涵盖的范围非常广,生物技术可以很大程度的造福人类,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因此澳洲生物技术专业也是个非常热门的专业。

院校推荐
蒙纳士大学、西澳大学

统计学专业

专业解析
统计学是通过搜索、整理、分析、描述数据等手段,以达到推断所测对象的本质,甚至预测对象未来的一门综合性科学。统计学用到了大量的数学及其它学科的专业知识,其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各个领域。

就业方向
统计学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流向有三大部分:政府部门(统计局等),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部门,市场调查公司、咨询公司、各公司的市场研究部门,工业企业的质量检测部门等企业事业单位。

院校推荐
麦考瑞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

专业解析
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是以信息领域为背景。数学与信息,计算机管理相结合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该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初步具备在信息与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某个方向上从事科学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设计开发有关计算机软件的能力。

就业前景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数学学科下的一个理科专业。它为我国培养信息与计算科学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符合当今时代的发展。从整个IT行业发展情况来看:目前中国IT产业年增长率持续上升。众多IT企业尤其是大中型对于顶尖人才一直非常缺乏。

院校推荐
蒙纳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电子工程专业

专业解析
电子工程包括电子,计算机系统,通讯,控制和电力工程,它关注的是电力能源在家庭,社区和工业方面的生产和使用方式。电气工程师设计和制造系统和机器,传输,测量,控制和使用电能是必不可少的现代生活。

就业方向
这些电子信号传输形式的通信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基础上,包括微电子领域与硅芯片技术的使用。人与人之间的各种通信系统、通信使用的卫星,电话,光纤和计算机系统都正在不断改进和完善。这些系统在日常通信,国防,交通,民用航空及医疗设备,如仿生耳,心脏起搏器和生命支持系统至关重要。

院校推荐
墨尔本大学、伍伦贡大学

教育专业

专业优势
澳洲的教师职业就业前景十分良好,而且收入也较理想和稳定。根据就业机构的统计,澳洲对教师的需求不断增长。教师一直是澳洲紧缺的专业人才,尤其是技术、科学及数学老师有严重短缺的情况出现。而且随着西方国家汉语热的兴起,孔子学院在世界各国大学的设立,拥有中英双语能力的教学专业的毕业生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假期多,收入稳定,起薪高。4年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薪水约为49,050澳元,工作3年后约为6万澳元。

院校推荐
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

传媒专业

专业解析
传媒专业越来越受欢迎,很多到澳洲留学的同学们会选择这个专业。“传媒”这个词来自于英文的medium,汉语词典里的解释很简单,意思就是传播媒介(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随着留学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机会接触到传媒这门学科。尽管传媒专业比较强调理论学习,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在强调学生在传媒业中的实习,以及提供足够的机会使学生了解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同时传媒专业还需要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申请要求
和传媒有关的专业要求的英文水平比较高,很多大学要求雅思7分或者以上,同时类似新闻这些专业对于英文的写作等要求很高,很多学生反映学习起来比较吃力,但收获甚丰。此外对于国际学生,传媒专业本身也不好学,这个专业要求学生对当地的文化有一定的理解,对语言有一定的驾驭能力。因此,选择这个专业的学生要做好努力学习的准备。

院校推荐
蒙纳士大学、麦考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