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中学留学项目亮点

留学指导 专业负责
专业负责的留学申
请指导

私人定制 申请方案
量身定制的申请策
划方案

优秀顾问 全程跟踪知名院
校海归、业内精英强强联
合跟踪每一个申请细节

签证指导 经验丰富
详尽充实的签证准
备环节

行前指南 贴心实用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生活文化信息共享

中学留学项目介绍

相比直接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读大学的学生,中学生具有价值观世界观还未形成的优势。在一个人的成长阶段,价值观往往更容易在较低龄的时期形成,倘若能让孩子在未进入大学前甚至在更早的时期进入到国外的学习环境中,相信孩子会更能切身体会到西方的文化和教育,并能结合自身在国内受到的中国式的传统教育,形成一套独有的批判性思维,这能为孩子往后的人生赢得显著的优势。

低龄段的孩子语言学习接受能力最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具有得天独厚的英语环境,孩子能够享受到纯正的外语环境,并且在进入大学学习时不需要再考雅思,很多孩子在完成整个中学阶段的学业后,已经能拥有很强的英语表达能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中学教育具有成熟的职业规划体系,能够让孩子在较小的年纪便接触到大学中与经济、会计和商业相关的理论和知识,能够理性分析自我优势和兴趣,结交互帮互助的朋友关系,这些无疑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适合人群

初一至高二上学期的学生

中学留学项目服务流程

01、万佳留学规划
02、英语备考
03、准备申请材料
04、确认监护方式
05、申请材料制作
06、担保金准备
07、院校申请
08、1vs1面试指导
09、收到录取通知书
10、确认语言课程
11、准备签证材料
12、签证材料制作
13、电调指导
14、递交签证申请
15、预修中学课程
16、体检
17、顺利获签
18、预定机票
19、安排住宿
20、安排接机
21、行前指导
22、生活指导
23、后续服务

澳大利亚中学教育优势

世界公认的优质中学教育

澳大利亚中小学教育质量在全世界位居前列。优质的教育决定了其完善的中小学教育体系及严格的教育质量标准。根据地域分类,每所中学各自具备不同的特色,教学的形式也多种多样,各类的中学在这些年来都获得了诸多国内学生的赞誉和家长的信赖。

国际认可的学历资格

国际学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完成中学学业后获得的高中毕业证书不仅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承认,同时也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

具有竞争力的留学费用

相比同等的留学国家,澳大利亚中学的学费对于国际学生而言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澳大利亚公立中学的学费约10000-14000澳币/年,私立中学的学费约20000-30000澳币/年。

安全有保障的留学环境

对于小留学生选择留学目的地时,安全的留学环境是至关重要的。澳大利亚是享有世界相对较高生活水平的国家,而且拥有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尤其澳大利亚联邦及州政府通过指定相关法律法规从不同层面确保在澳的所有国际学生的福利得到保障,例如《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和学费学籍保护制度等。

入读世界知名院校及热门专业的优质途径

对于将学习目标定在世界知名院校和热门专业的学生,中学留学是优质途径。通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本地的高考,学生进入世界知名院校的几率会加大,一些热门专业基本都有名额限制,因此大学更倾向于录取本地高考的学生,甚至有些专业只录取本地的学生。

澳大利亚中学教育体系

学制

澳大利亚中学通常为5或6年,长度会因各州教育体系不同而不同。

入学要求

澳大利亚中学的入学方式比较灵活,主要依靠过去的成绩表现以及语言水平来招收学生。部分优质中学会要求提交语言成绩,或者内部考试和面试来选拔适合学校的学生。同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入读中学的学生年龄也有一定的要求。

学年时间

澳大利亚中学的学年从1月到12月。大多是在1月底或2月初开学,12月中旬结束,为期约为40周。每个学年分为4个学期。公立中学的开学时间与放假时间由各地政府决定,私立中学则自行决定。

课程选择

澳大利亚的中学学校除了英语和数学等国际学生必修的课程之外,还提供几十门课供学生自由选择,学生不但可以修读自己最喜欢最擅长的课程,并且可以拿着这些课程取得的成绩去申请大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高中不但提供当地的高中课程,学生还可以选择IB-国际高中文凭课程进行学习。

澳大利亚中学类型

公立中学

澳大利亚的公立中学由政府统一管理,国际学生申请就读公立中学,都是通过政府教育局进行的,公立中学不进行独立招生。在新西兰公立中学可直接递交学校,不需要通过公立教育局申请。公立学校的学费较为便宜,教学水平稳定,且当地学生比较多。

私立中学

私立中学由各个学校自行管理,招生也由各个学校独立进行。私立中学在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上相对雄厚一些,相对应的学费也比较贵更加严谨的管理,让私校的学生在礼仪和自律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混合中学

公立中学多为混合中学,有少数的男子中学或者女子中学。私立中学里,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混合中学平分秋色,都占据了相当的比例。男校或女校并不是要把孩子与异性隔绝,而是根据男生或者女生的普遍特点来因材施教。

澳大利亚中学留学知识

Q:应该选择哪个城市作为中学留学的优选目的地呢?

去大家所熟知的大城市比如悉尼、墨尔本或奥克兰,特点是学校数量多、比较繁华、打工机会多等,但同样也会面临中国学生较多,学位竞争激烈等问题;去中小城市就读中学,语言环境好,学校质量优良学习生活更安全,费用较便宜,优质中学学位不紧张,更适合小留学生。随着留学的低龄化程度越来越大,中小型城市成为更受小留学生欢迎的中学留学目的地。

Q:读中学选择公立中学好还是私立中学好?

A:选择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一方面取决于家庭的经济能力,另一方面取决于家庭对于中学的认知度。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一般而言私立中学教育质量高于公立中学。私立中学硬件设施,师资质量普遍高于公立中学,但学费较贵。优秀的公立中学学位竞争非常激烈,申请难度较大,尤其是悉尼和墨尔本地区。

Q:留学中学需要IELTS雅思成绩吗?

A: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于中学学生签证并没有英语能力的硬性要求,无英语成绩即可申请。但是各个学校对于语言的要求并不一致,大部分的中学没有强制要求语言成绩,一般要求在中学课程开始前配读20周左右的中学英语预备课程,部分世界知名院校会有语言成绩要求以及面试或笔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