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为什么选择留学加拿大读本科?

本科费用合理

相比美英澳,加拿大本科留学性价比更高,学费+生活费只需13-20万人民币/年。

更易升学美国

加拿大本科学历得到世界广泛认可,尤其是美国。这对学生转学美国或赴美读硕士,更为有利。

带薪实习机会多

学生完成加拿大本科部分学业后,学校会安排到加拿大当地企业带薪实习,提升学生就业力。

鼓励留学生移民

加拿大本科毕业后,学生即可拿到2-3年的工作签证,各省也推出省提名移民政策鼓励移民。

申请加拿大本科,你要满足哪些条件?

高中平均成绩
加拿大本科要求高中生
GPA需保持在80%以上
英语语言成绩
加拿大本科雅思要求
6.5(单科6+)或托福80(单科20+)
高考会考成绩
加拿大本科学校大多要
求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

三款加拿大本科申请方案,任你选!

加拿大本科双录取

简介:
加拿大本科双录取是指学生学术条件已达到加拿大本科学校录取标准,但语言成绩未达到学校入学标准,可先到本校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内测后直接入读加拿大本科课程

优势:
先赴加拿大学语言,省去了在国内考语言时间和费用;先赴加拿大读语言也能提前适应当地的学习环境

适合人群:
高中生,均分80以上,雅思5.0-5.5

加拿大本科直申

简介:
加拿大本科直申是指学生满足加拿大本科学校的学术录取条件,语言成绩也达到学校入学标准,可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

优势:
加拿大本科直申可以免去读语言或预科,节省相应的时间和费用

适合人群:
重点高中的学生,均分85以上,雅思6.5以上(单科不低于6.0)

加拿大本科预科

简介:
加拿大本科预科是指学生的条件达不到加拿大本科学校录取要求,可选择一些私立学院开办的大学预科课程,课程完成后再单独申请大学,本科预科课程的实质为高中课程

优势:
可以弥补学生申请条件的不足;先赴加拿大读预科能提前适应当地的学习环境

适合人群:
高中生,均分80以下,雅思成绩不足

留学加拿大读本科,需要多少钱?

加拿大本科留学,一年学费在1.8-2.5万加币之间,部分名校学费在3万加币左右。

校内宿舍提供两餐,一年费用约6千加元;寄宿家庭提供三餐,一年费用约8千加元;租房一年约4800-7200加元。

国际学生读加拿大本科,入学时建议交纳医疗保险。医疗保险费一年约800加元左右。

留加每一步,有万佳为你规划!

加拿大有哪些名校,值得推荐?

麦吉尔大学

简介: 麦吉尔大学是加拿大蜚声全球的世界名校,百年来在国际上久负盛誉。
优势专业: 金融、商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材料工程。

多伦多大学

简介: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较古老的大学之一,有很大的规模、声望和影响力。
优势专业: 语言、统计、金融、经济、社会、心理、法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世界研究型大学,世界排名保持在前35名以内。
优势专业: 人类学、建筑、生物医学工程、社会、材料工程。

皇后大学

简介: 皇后大学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知名学府之一,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
优势专业: 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生物、会计。

阿尔伯塔大学

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有良好的声誉,稳居加拿大研究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
优势专业: 石油工程、金融和管理科学、美术设计、经济。

麦克马斯特大学

简介: 世界知名学府,加拿大名校之一,麦克马斯特大学被称作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
优势专业: 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医学、经济学、艺术。

西安大略大学

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是国际优质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之一,学生满意度排名加拿大前列。
优势专业: 生物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

达尔豪斯大学

简介: 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每年有超过一亿加币的科研基金。
优势专业: 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经济学、生物。

渥太华大学

简介: 渥太华大学是知名学术研究中心,加拿大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之一。
优势专业: 生物化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建筑工程。

蒙特利尔大学

简介: 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的学术成果在加拿大排名第二。
优势专业: 生物化学、国际商法心理学、经济学、计算机。

曼尼托巴大学

简介: 曼尼托巴大学是加拿大较有名的学府之一,在加拿大学府中声望很高。
优势专业: 经济学、心理学、 社会学、文学、电影、生物学。

萨斯喀彻温大学

简介: 学术成就在加拿大大学中名列前茅,萨斯喀彻温大学以其教育水平高而闻名加拿大。
优势专业: 经济学、教育学、英语、会计、计算机、管理学。

揭秘加拿大热门专业就业前景

金 融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进入银行投资公司、金融公司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

会 计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以做财务、审计、税务、银行、证券方面的工作。

市 场 营 销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企业营销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等工作。

人 力 资 源 管 理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企业、科研机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软 件 工 程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到软件企业从事技术开发、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机 械 工 程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工作。

电 子 工 程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软件开发或担任有关电子硬件产品的技术人员。

土 木 工 程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到建筑公司进行设计、规划或施工技术指导。

数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IT、金融、商务、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物 理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物理学相关领域中从事科研、技术开发等工作。

化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就职于日化、石油化工、食品、制造医药、等行业。

生 命 科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科研机构、高校从事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

心 理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心理咨询和治疗的工作,也可到各大高校任教。

法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法律机关工作,也可服务于企业的法律事务部。

新 闻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电视台、网站等从事新闻内容的编辑工作。

社 会 学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研究、评估与预测、规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