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全美排名66名的克拉克大学2019年新生见面会来啦

全美排名66名的克拉克大学2019年新生见面会来啦

时 间:2019-05-11 14:00
地 点: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王府井大街57号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克拉克大学诚挚邀请您及您的家人参加中国新生招待会!与克拉克大学副校长、研究生录取办公室副主任及工作人员面对面,与您的新同学和教师一起庆祝,了解学术和研究生生活,让我们从这里启程!

常见问题
Q、我是否需要接受录取通知才能参加招待会?


A、不,无需确认入学。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让你确定Clark是否是适合自己的大学!

Q、我可以带客人参加这个活动吗?


A、当然可以!带上父母、朋友或其他重要人物来展示你的新学校。请在报名表中填写与会者人数,以便我们满足你的要求。

Q、我被录取了,接下来的步骤是什么?


A、请提交注册回复表和入读押金,以确保名额(如果你已经这样做了,非常感谢!)。

  请仔细按照我们确认入读材料清单上的步骤完成注册。

Q、活动时间和地点是什么?如何报名:


A、5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查看下图

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或者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
https://gradapply.clarku.edu/register/ShanghaiASD?_ga=2.132319182.1503682421.1555230545-2090487942.1552404316
ingq

参会学校代表

John LaBrie,Ed.D.
克拉克大学专业教育学院
院长兼副校长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高等教育领导者,LaBrie副校长在北美城市高等教育机构中担任过广泛职务。他在项目发展和创新方面具有高超的技能,特别是在成人教育领域、国际生和在线学习者提供更多学习机会等领域。他坚信,制度战略与质量提升相结合对于高等教育机构的生命线和可持续性至关重要。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资格认证替代、学习就业转型和教育初创企业。

LaBrie副校长于2016年在东北大学获得高等教育实践教授称号。他目前在教育研究生院担任教师,并且是高等教育和人才战略未来中心的附属教员。John曾担任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员,顾问和高等教育领导。他最近率先推出了东北大学在多伦多的第一个国际校园。约翰于2009年加入波士顿东北大学,担任教育研究生院的高级教学研究员,之后成为该国最大的专业教育学院之一的东北大学专业研究学院(CPS)。在他的领导下,LaBrie扩大了CPS作为专业研究生教育,国际和在线教育的优质目的地的重点。约翰的加拿大经验还包括与西蒙弗雷泽大学合作担任持续研究院长(2005-2009)。

LaBrie副校长于2004年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学位。


其他参会人员

Yingying Chen, MS ’11
Associate Director, Graduate Admissions

Jill Zhang, MA
China-based Admissions Counselor, Graduate Admissions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全美排名66名的克拉克大学2019年新生见面会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