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雷丁大学招生官面试邀请

英国雷丁大学招生官面试邀请

时 间:2019-04-23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亨利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商学院,拥有权威的三重认证。房地产类专业享誉世界,与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并列欧洲第一。下设的ICMA中心是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并称英国金融领域的“七驾马车”。

面试时间:2019/04/23 上午10点
面试官:Ms. Roberta Geraci
Head of Regional Recruitment Marketing区域市场招生主任
面试专业: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所有专业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B座 1705

 

关于亨利商学院
拥有70年悠久历史。是英国第一家商学院,同时也是欧洲最古老且最受尊重的学院之一。
全球为数不多的经过AMBA、EQUIS、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0名学生。
强大的校友网络。来自超过150个国家70000多名校友组成的校友网络提供了最新的思想交流平台。
强大的师资力量。拥有来自18个国家超过150名著名学者教员。他们发表了大量著作,且他们中84%的人拥有博士学位。
学生毕业后给予职业支持。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拥有令人沉醉的美景,有超过143公顷的公园绿地。

 

极佳的教学设施。包括三个装有Thomson Reuters, Bloomberg terminals和最新交易科技软件的交易大厅。
便捷的交通。火车30分钟即到伦敦市中心,40分钟可到伦敦希思罗机场。

与实际行业联系紧密。亨利商学院提供很多行业领先企业的学习及就业机会。例如:BBC,英国航空公司,法国巴黎银行,德勤,沃达丰,普华永道,巴克莱,微软,辉瑞等全球众多知名企业。

 

面试名额有限,请速速联系我们报名吧

 

温馨提示
2019.04.17今日英镑牌价
1英镑(GBP)=8.7875人民币(RMB)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雷丁大学招生官面试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