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TOP私立中学校长团,现场出Offer

英国TOP私立中学校长团,现场出Offer

时 间:2019-04-13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05

活动介绍

面试时间:2019年4月13日,14:00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05

材料:面试时请携带最近一学年英文成绩单等

 

此次来访加成的7所英国私立高中为Hymers College、Ackworth School、The Grange School、Christ’s Hospital、Giggleswick School、Stover School和Redcliffe School。以下为各学校简介:

1. Hymers College(荷姆斯学院)
       荷姆斯学院是东约克郡和英格兰北部一所领先的独立走读学校,招收8 - 18 岁的学生,包括初中、高中。毕业方向:96%的毕业生进入到大学深造,每年都不乏进入牛津、剑桥等名校的学生。其中12%的学生选择医学相关专业,35%选择理工科类,44%选择人文及社会科学类等; -学校环境优美,设  施完善,近几年来,学校投资了数百万英镑修建了一流设备的图书馆及信息中心、音乐及美术中心,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参与陆军军事训练(ACF),这是一个由国家青年组织主办, 国防部和英国军队联办的军事训练项目; -学校拥有众多知名校友。作家和记者Conrad Voss Bark, 职业橄榄球运动员Tom Biggs,英国驻希腊大使John Kittmer,数学家Peter M. Neumann等。
2. Ackworth School(阿克沃思学校)
     阿克沃斯学校建校于1779年,在学校建校之初,专收贵族成员的孩子。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习之余可以享受宁静安详的自然环境。学校配备先进的体育、音乐、戏剧及艺术设施,以此满足学生各个方面的需求。
     理科类成绩尤为突出,其中全部学生在生物、化学和物理考试中取得了A*-B, 高数A*-C成绩的取得率为100%; -学校注重数理和电脑的学科,曾多次参加英国国家数学竞赛并获奖; -为国际学生设置了国际部,帮助国际学生在学习学术课程的同时提高英语水平; -鼓励学生参与爱丁堡公爵奖,国际特设组织活动及各类慈善活动; -周末提供不同的郊游和活动计划:参观剧院、专业体育赛事等;
3. Grange School (津格尔斯威克学校)
      诺斯维奇格兰奇学校在1933年创建之时是一所预备学校,1961年学生人数已超过200,目前学生人数已达1187人,接受4-18岁的学生。学校办学宗旨为:让我们的学生准备充足,使他们在生活中可以真正展示自己,也会因此获得实实在在的意义和幸福。
     学校与当地社区的关系非常好,是一个非常年轻而充满生气之地。学校在2007年1月成立了Community Action Group,自成立至今,小组的学生成员们致力于为其他人更美好的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有自己的剧院,提供各种戏剧、音乐的表演和讲座; -学校提供的课程丰富多彩,适合所有学生; -学校坚信学校在其周边以及其他地方起着重要的角色,于是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为其他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包括为当地、英国境内或国际的慈善组织筹款,与冈比亚的姊妹学校紧密合作和学生们在当地社区做志愿服务等。
4. Christ’s Hospital(基督公学)
    作为英国最古老的著名公学,英国基督公学成立于1552 年,由爱德华六世创办于伦敦,后迁至西萨塞克斯郡贺森,别称为“蓝袍学校”。这个名字源自他们古老传统又独特的蓝袍校服。它代表着一种信仰和荣誉,穿着它会有一种庄重和自信感。
   基督公学的蓝袍校服(Blue Coat)最世界上最早出现的校服,直到今天学生仍每天穿着的。其他古老的传统还有校歌,基督公学的校歌是以拉丁文写的,学生每年都会在Speech Day咏唱;
   学校自1552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与皇室及伦敦市政厅的联系。1854年之前,学校的校长一直都是皇室成员、伦敦市长或者议员,女王一直都是学校的资助人,并且经常有皇室成员来学校访问;
   学校剧场能够容纳500名观众,技术设备先进,全英一流。学校有能力保证希望在艺术方面进一步深造的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
   学校音乐学院的教育理念是开发出每个学生在音乐方面的潜能,使学生未来有能力在离开学校的时候将音乐发展成为终生受益的个人爱好;
   英国公学被称为“贵族学校”,“英国社会精英的摇篮”。在公学就读的学生,一般都是政商等界上流社会的子弟,学校培养学生的目的是培养未来社会的领袖人物;
 

5. Giggleswick School (津格尔斯威克学校)
    津格尔斯威克学校是一所建校逾五百年的基督教寄宿学校。位于英格兰北约克郡高地(Yorkshire Dales),环境优美,校风纯朴,但与邻近市镇 Settle 只是举步之隔,交通方便。创校多年来只录取男生,至1977 年开始录取女学生,成为现时的男女混校。
   作为一个不以学术成绩作为唯一入学挑选标准的学校,78%的毕业生进入了第一志愿的大学,每年都不乏毕业生进入到牛津、剑桥大学; -学校管理严格,周六学生要在学校上课,下午参加各类活动; -灵活开学日期,一年三次,1、4、9月; -学校夏季开设学术夏令营课程,欢迎被录取的学生提前来熟悉环境。

6. Stover School (斯托弗学校)
      斯托弗学校,长期为学生提供培养、挑战和激励形式的教育。学校培养自信独立的年轻人,确保他们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并且取得成功。该校是一所男女混校,位于德文郡达特穆尔的边缘。学校共有400 名学生,约45 名寄宿学生,他们住在两所气氛非常温馨的宿舍里面。学校被《好学校指南》(Good School Guide) 称为“值得关注的学校”(one to watch)之后,学生数量在过去两年中逆势而上,增幅超过35%。90%的学生在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考试中获得A* - C 的成绩, 32%的学生在A Level 考试中获得A/A*。在最近的ISI 检查中,学校在教学质量、学生的社会发展和学生关怀这三个方面被评为优秀。学校在校生410 人,预科在校生162人,高年级学生211 人,12 和13 年级学生38 人。
7. Redcliffe School (瑞德克里夫学校)
     瑞德克里夫学校,由达芙妮爱德华兹夫人在1948 年建立,现如今,瑞德克里夫学校是该所在区域最古老的预备学校之一。瑞德克里夫学校最近庆祝了它70 周年的生日。瑞德克里夫学校现在是一所男女混校,为3到11岁的学生提供教育。
     对学习和探索的渴望是瑞德克里夫学校的核心教学理念,通过我们的价值来积极鼓励学生性和独立思考。瑞德克里夫学校为3-11 岁的男孩和女孩提供了增长自信,在快乐和轻松的环境里,不断探索个人潜能的机会。作为切尔西最好的预备学校之一的声誉,是我们自己都非常自豪的。我们的孩子们享受着丰富的,多样的和符合潮流的英国课程,这也鼓励着我们的孩子能够有一种平衡的自信的方法来学习。我们非常重视和鼓励孩子成为勇敢、有毅力的和灵活的学习者。瑞德克里夫学校的教学价值观就包括善良、尊重、包容和民主,这是我们提供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 年,瑞德克里夫学校的毕业生收到了很多著名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例如伦敦城市女子学校,卡姆诺豪斯学校,伊顿庄园预备学校,等等。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TOP私立中学校长团,现场出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