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万佳留学升学导师 帮你打开名校之门
李赫文 (Heaven) ( 美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李赫文老师认真负责,极具亲和力,拥有8年的一线留学申请,签证申请以及疑难案例申请经验!凭借自身对业务的专业度与熟练度以及对待客户真诚且负责的态度经常得到家长与学生的好评。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学生选择美国?因为美国是一个教育强国也是教育大国,相对于国内教学来说,国外的学习生活更丰富,不仅学习氛围很好,学习内容全面,学生的实践能力可以得到全面提升,而且娱乐兴趣多,也很人性化,因此,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绝对是件很正确的事。

不管从事美国留学申请,还是对于这份工作的喜爱,李老师都觉得能为学生或者家长们申请到好的学校,适合自己的学校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在从事这么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以来,也了解了美国的教育体制,院校,专业及签证等所有流程名校申请策略,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能够为学生制定合理的留学规划,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从学生自身情况出发,全程参与指导学生整个申请,全面为学生设计特色的留学方案。李老师也一直坚持把适合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学校去,因为只有适合学生,学生的发展才能更好。

在从业的8年间,凭借专业的工作能力和真诚负责的态度,帮助每一位学生申请他们理想的适合他们的院校,现已将很多的学生成功送入美国各类高等院校;李老师曾协助成功申请到的学校包括: 哥伦比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乔治城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莱斯大学 密歇根安娜堡分校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等全球知名高校。从前期的大学或者初高中学业准备,到所应该参加的课外活动和学术研究项目,再到语言成绩的提升建议,最后落实到专业和学校的选择以及未来长短期的职业规划,李老师都认真负责地去为学生着想!

李老师深刻的意识到天道酬勤的重要性,需要我们的学子们踏实的学习,只有勤奋用心,心怀理想,抓住每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根据现在的一个社会趋势,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更有利于实现理想抱负,体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毕竟学无止境,并鼓励我们的广大学子出国深造。

或许在某些方面刘老师还是不够很专业,但是她坚信,认真负责得去做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把家长考虑的事都考虑到,把家长担心的事都解决掉,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那么留学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了!

【留学行业从业经历】

擅长专业:商科、工程、艺术、教育等各个领域的申请;

擅长领域:本科,究生及以上学历: 成功为20多名学子申请过知名院校,顶尖院校等,例如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Fordham University;纽约大学;UIUC ;东北大学等。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