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马凯特大学招生说明会

马凯特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8-12-03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1年, 位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 密尔沃基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是美国第19大城市,校园面积98英亩,位于美丽的密歇根湖西海岸。学生约12000人,男生约48.4%,女生约51.6%,来自68个国家及美国50个州,专业齐全,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牙医学院和法学院。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

《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马凯特大学三颗星的学术评分。《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马凯特大学的各学院和学科的入学标准都不同,其中以举国知名的物理治疗科选拔最严谨,学生则认为最佳课程是商科、历史、护理和牙科。工科近年来逐渐受学生欢迎。还有,大众传播学也办得很好,尤以广告、公共关系、广播及电子传媒最为出色。

大学历史:

马凯特大学于1881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市建立。130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坚定的信念,以在职业生涯中、团队里和社会上成为卓越领导者为目标。马凯特大学是一个让多才多艺有天分的学生梦想成真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2014年,马凯特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大学评选中位居第75位。自19世纪80年代第一批毕业生5人被授予文科学士学位以来,马凯特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的男女合校,身在马凯特大学学生会深切地感受到,大学努力帮助学生们为寻找更好的工作做好准备,在学习过程中使学生能够从中受益一生。

科研机构和实验室:

小沃尔特F乔伊斯生物材料实验室; 莫比尔儿童发展实验室;振动光谱学实验室;电子

显微镜实验室;心理服务中心; 伍兹霍尔海洋学研究所;国立阿尔贡实验室;密尔沃基博物馆。

学生生活:

学校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比赛,大约250个学生组织,从学术到运动娱乐各个方面,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了认识新朋友,培养多方面兴趣和组织领导能力的机会,学生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组织。每年超过85%的本科生参加社区服务,通过服务促进公平和公正,是马凯特大学的宗旨。运动是在马凯特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无论你是一个观看者或选手(或两者),马凯特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俱乐部及校内运动机会。同时,马凯特大学也是NCAA I(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的主要成员—Golden Eagles。

城市介绍(密尔沃基市):

密尔沃基市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东南部,密歇根湖西岸,是威斯康辛最大的城市和经济中心。城市面积96平方英里,人口约60万。密尔沃基市四季气候温和,生活舒适,享有“湖滨美丽城市”美誉。

密尔沃基市交通便利,工商业发达,距离美国工业最为集中的地区-芝加哥约200公里。约有10家世界500强公司和24家世界1000强公司的总部设在密尔沃基市,其中包括A.O.史密斯、Briggs & Stratton, Bucyrus,通用医疗等。密尔沃基市是美国北部制造内燃机的主要城市之一,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总部也设于密尔沃基市。密尔沃基市也是美国著名的啤酒中心,拥有全美第二大啤酒公司—米勒啤酒公司(Miller),该公司现在已开始在中国大量销售其产品,计划在中国投资进行当地化生产,市内还保留着古老的德国啤酒酿造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此外,该市体育、文化事业发达,布拉德利体育中心可以容纳近2万人,马凯特男子篮球队在这里打比赛,它也是NBA雄鹿队的主场,每年的10月底至5月初会在布拉德利体育中心举办NBA常规赛和季后赛盛况。密尔沃基雄鹿队是NBA的重要球队,曾于1971年获得NBA年度总冠军。NBA总冠军MVP德怀恩.韦德就毕业于马凯特大学。密尔沃基市有享誉全美的交响乐团、博物馆、美术馆。城市沿密歇根湖伸展16公里。分南、北两部分,城南是工业区和较老的住宅区,城北是商业区。中央商业区从湖滨向西延伸3公里,多银行、百货商店、办公大楼和影剧院。有马凯特大学等11所院校;密尔沃基博物馆为美国四大博物馆之一。城市以清洁著称,街道整齐,多公园和绿地,通常被称为一个大的小城镇,充满活力的和友好的大都会,它提供一切丰富你的社交生活,包括文化活动,大餐厅,体育,音乐,表演和视觉艺术。

本科专业设置

商学院:会计,工商管理,商业经济,创业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科技,国际商务,市场营销,运营及供应链管理,房地产

J. William and Mary Diederich传媒学院:广告学,广播与电子通讯,传媒研究,企业传媒,新闻,公共关系,戏剧艺术

Helen Way Klingler文理学院:人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科学,化学,古典语言,古典文学,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与法律研究,经济学,英语,法语,德语,历史,跨学科专业,国际事务,数学,Multi-interested,哲学,物理,生理科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福利及司法,社会学,西班牙语言文学,西班牙专业研究学,神学,专业未定,妇女与性别研究

专业先修项目:牙医预科,法律预科,医学预科

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施工管理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

健康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生物医学科学,临床实验室科学,运动生理学,物理治疗(有博士学位),助理医师研究(有研究生学位),语音病理学及听力学

教育学院:中小学教育,中学教育

护理学院:护理

 

本科直录要求:

1. GPA3.1以上

2. 托福76(阅读18,听力18,口语20,写作20)或者雅思6.5 (听、说、读不低于6.5,写作不低于6.0)

无语言提供双录取!!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马凯特大学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