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新西兰八大之梅西大学招生说明会

新西兰八大之梅西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20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梅西大学始建于1927年,其名得自一个前新西兰总理的名字。该校拥有70多年的优秀教学传统,一直得到世界的认可,并在各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上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学校拥有来自35个国家教职员工,大约33,000名学生,1200名来自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是新西兰学生最多的大学。梅西大学拥有包括北帕默斯顿、阿尔巴尼(奥克兰)和惠灵顿在内的三个校园,被公认为具有创新意识,能为国内及海外留学生提供各种英文、预科、本科到博士学位一系列课程的高等院校。

 

梅西大学主要有四个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四所学院下设56个专业院系,它们根据本国和国际的需求,开设了广泛、新颖、灵活的不同学位资格的课程,从专科学习毕业文凭、本科学位、研究生学位到博士学位应有尽有。

 

学校提供各种各样的学习和娱乐设施,包括计算机、一个有850000册藏书的现代化图书馆、学习辅导与监督计划、娱乐中心、医疗顾问和伊斯兰教祈祷中心。学生还可以参加由学校的各个俱乐部或社团组织的文化、体育和娱乐活动。梅西大学在北帕市的主校园占地73公顷,离市中心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校园周围有七所购物中心,餐馆林立,有影剧院、图书馆、艺术画廊和各种体育设施,兼具乡村的静美和城市舒适的生活起居,特别适合读书学习。

 

北帕市是新西兰第二大内陆城市,高等院校聚集,是新西兰著名的科学城,距惠灵顿两个小时的车程,有人口7万5千;市内有60多家餐厅,8所影剧院以及现代化的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和体育设施。城市坐落在Manawatu河平原上,群山环抱,是激流漂筏、滑冰、划艇、钓鱼、帆船、登山和骑马、自行车赛等室外运动的理想场所。

 

梅西大学于1927年在此建校并逐渐发展起来,花园一般美丽的校园占地40公顷。梅西大学最新的校园设在惠灵顿市中心,离影剧院、港口等热闹的地区只需步行十分钟。惠灵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海港城市,文化艺术氛围浓郁,是新西兰的首都。

    ◆ 位于奥克兰
    ◆ 学生人数:大约33,000名学生,1200名来自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是新西兰学生最多的大学
    ◆ 南半球唯一提供飞行学士学位的大学,包括:
    Ⅰ 机师
    Ⅱ 空中交通管理
    Ⅲ 航空管理
    ◆ 提供双专业、双学历
    ◆ 梅西大学突出的热门专业包括:
     ◇ 兽医专业是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开设的,职业性强;
     ◇ 航天技术专业aviation是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开设的。
     ◇ 教育专业非常优秀。MASSEY前身是国立的教育学院,所以教育专业的质量和师资都很好。
     ◇ 金融和会计课程闻名;
     ◇ 理工类的课程选择多。

 

学校特色

    1. 南半球唯一提供飞行学士学位的大学:a. 机师;b. 空中交通管理;c. 航空管理。

    2. 提供双专业、双学历。

 

食宿安排

学校为学生提供多种住宿方式:学生宿舍(提供食物),费用在每周162-172新西兰元之间;学生公寓(伙食自理),费用是每周69-77新西兰元,家庭寄宿,费用在每周190到200新西兰元之间。

大学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新西兰八大之梅西大学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