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辛辛那提大学招生说明会

辛辛那提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8-12-11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大学招生官

活动介绍

辛辛那提大学排名及优势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News & World Report)最新排名中,UC位列最具发展前景和创新精神大学第三位,五年内排名上升了27位。辛辛那提大学每年有约四亿零五百万研究经费,在美国研究类公立大学排名25名,世界大学排名前两百。UC连续九年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为美国提供最好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其商学院规模大,声誉好,在最新一期的US News排名中位列全美TOP60。辛辛那提大学有308个授学位本科,研究生和博士专业。大学下设14个学院:包括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美术,规划学院(简称DAAP),历史悠久的、国际留学生最多的工程应用科学学院,及具竞争势力的商学院,和被誉为辛辛那提音乐之子的音乐学院(CCM)等。辛辛那提大学(UC)在校 注册人数达42,656,有四百多个学生团体和组织。来自世界110个国家的三千多位国际留学生构成了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2013年,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满意度排名前10(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辛辛那提大学首创带薪实习项目

辛辛那提大学是带薪实习教育Co-op的发源地,美国的带薪实习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 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906年),之后被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一千多所大学仿效。这种学习期间的带薪工作实践,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学生也在学习期间很好地了解本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状况,同时获得将来就业的必要信息。进行Co-op的学生,在五年中学习与工作交替进行,总计一年到一年半带薪工作,人均收入平均为40000美金。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辛辛那提大学招生说明会